詹姆斯摄影
《詹姆斯的风光摄影笔记》的作者,
我 专注于 风光摄影, 也觉的自己是一名闪卓士。

更多摄影作品:www.JamesPhotography.com.au
2017-06-24  

银河英熊
《银河英雄传说》是我曾经最爱的一部日本文学作品,直到现在还经常会想起里面的那个名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年轻时最喜欢年轻潇洒战无不胜的帝国莱因哈特,现在应该更喜欢可以求败见好就收的杨威利。

新买的 LED Lensor M7R 手电筒,400流明还是很明亮,必须装逼的自己做一下模特,不过人家是英雄,我其实还是熊吧!

狗熊的传说能流传多久呢?

单张14mm 竖拍还不够表现银河的壮美,所以只能接片,三张竖接片为了把人放在画面的右下角,把银河最亮的银心放在左上角,手电光对着银心。

遗憾,3张其实还缺了点,应该左边再加一张会更好。
超广角接片有畸变,所以我在朋友圈发的那张其实手电光是弯的,戏称为地心引力波。只能用液化来修正它,风光片动到液化像画画,挺难受的。

过两天要回国了,再拍星空要等2个月,期待下次的会更好。

评论(2)
热度(102)
©詹姆斯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