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摄影
《詹姆斯的风光摄影笔记》的作者,
我 专注于 风光摄影, 也觉的自己是一名闪卓士。

更多摄影作品:www.JamesPhotography.com.au
2015-08-22  

秋天的童话:一场澳洲越南纪实婚礼拍摄手记

阿德莱德生活着几万越南族裔,我去年拍摄的越南婚礼远远多于国人的婚礼,越南婚礼更多的是越南习俗和西式婚礼合璧。而且通常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12点。

而很多传统越南习俗又和香港广东的习惯接近,这一对新人是佛教徒的家庭,所以和华人就更像了。

这场婚礼我使用两台尼康D810全画幅相机拍摄,镜头主要是85mm 定焦和2470变焦镜头,一些戒指静物使用105mm微距镜头,个别几张大合照使用了1424超广角,而个别用了70200的长焦镜头。

关于灯光方面因为没有助理,所以我只使用了一个SB910原厂闪光灯,而且只是放在机顶使用,没有设计特别复杂的布光。

尼康的宽容度让我在后期有很多处理余地,深刻的感受。

在历史公众微信里面你可以找到这张婚礼的一些我选择出来的婚礼原片,对比一下看看也许更有感觉。



评论(2)
热度(18)
©詹姆斯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